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9-17

8月19日,民盟南阳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以上20余人参加会议。

5d804af4d077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民盟南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充分征求了意见。盟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d804b08303f9.JPG

华道梅主委指出,上半年南阳民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情况良好。下半年我们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为引领,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全市盟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民盟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传承弘扬民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在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开展调研,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献计出力;要紧抓组织建设,尽快完成中心医院总支成立和剩余两个支部换届工作。她强调,盟市委和全市盟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三好”、“四新”标准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以参政党建设高质量助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