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参加民盟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获得银奖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9-17

9月5日,民盟河南省委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带领南阳民盟合唱团参加了比赛。

5d804ce2973ec.jpg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民盟河南省委按照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要求,根据省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二场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课”,是“盟动中原”活动阶段性成果的“汇报课”,是展示全省盟员凝聚力、向心力的“公开课”。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动员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5d804ceec134f.jpg

此次比赛中,南阳民盟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心编排训练,将一曲《天路》呈现给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唱出了中华民族团结奋进、走向复兴的精气神,向祖国70华诞献礼,并最终取得了大赛银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个市委会,济源市支部和省直基层组织等22支合唱队伍近1400名盟员参加,比赛最后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盟员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