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盟员之家”在郑州揭牌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9-17

9月5日,民盟南阳市委 “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郑州花园口遗址附近举行,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在郑盟员座谈。

5d80514987fc8.jpg

近年来,南阳部分盟员因事业发展需要到郑州工作,部分退休盟员随子女到郑州居住,不能及时参加盟务活动,长期脱离盟组织的问题亟需解决。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盟市委决定在郑州为驻郑盟员建立“盟员之家”,为他们提供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精神家园,丰富他们的盟组织生活。

5d8051571d2cc.jpg

在活动现场,华道梅与在郑盟员代表一起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随后华道梅与盟员们进行了座谈,共话未来,她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以“盟员之家”为履职尽责的平台,发挥好“盟员之家”加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阵地作用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载体作用,深化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身在郑州仍要时刻关注家乡发展,继续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展现民盟人的新作为。在郑盟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民盟初心、牢记自己根在南阳、牢记主委嘱托,为家乡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