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走进校园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0-05

9月27日下午,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活动来到南阳市第二十五小学,为学校师生送去心理咨询服务。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中心医院第三支部主委刘驰参加了此次活动。

5d97f83a053fc.jpg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盟员刘驰以《压力和情绪的觉察与管理》为主题,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讲座。刘驰通过理论、心理学实验、故事、互动等模式,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传播了心理学知识。活动受到学校领导和学生们的高度认可,他们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进校园,建设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5d97f8494dba7.jpg

本次活动是民盟南阳市委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举措,南阳民盟将继续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助力南阳民生发展。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