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产业扶贫走进青华镇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0-05

9月29日,民盟南阳市委司法支部主委景建超带领部分盟员到南阳市卧龙区青华镇岭上村开展产业扶贫帮扶活动,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参加了活动。

5d97f8b1c7cc7.jpg

活动中,司法支部景建超向该村捐款6000元产业扶持资金。盟员们与当地乡镇干部及村民进行交流,深入了解贫困的主要原因、现状,扶贫措施与效果以及村民的生活变化和需求。对岭上村实施的“招商引资、就业脱贫,土地流转、产业扶贫”等具体措施的做法和产业基地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的积极效果进行了深入讨论。杨富红表示,坚实的乡村组织是搞好扶贫工作的基础,雄厚的集体经济是整村脱贫的保障,产业带动是精准扶贫的重要渠道。下一步,民盟南阳市委将主动对接岭上村的扶贫工作,利用盟员们的业务优势开展社会服务,为农民脱贫致富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在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中贡献力量。

5d97f8bdedf21.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