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0-05

日前,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带领机关、司法两个支部组成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7人赴卧龙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5d97ff8986f2e.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华镇第七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教室、教师宿舍,详细询问了小学生课程开设及学习情况,并与学校的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资收入情况、家庭生活情况,最后认真聆听他们所提出的乡村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

      5d97ff999dd64.jpg

    通过这次调研,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小学的教育现状,对我市乡村小学在义务教育阶段有关政策落实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调研组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力争在推进精准扶贫上献良方,在助力脱贫上出实招,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接地气、有实效。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