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民主党派纪律处分结果在人事工作中的使用》课题组开展调研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04

近日,民盟南阳市委《民主党派纪律处分结果在人事工作中的使用》调研组分赴福建、江苏、浙江等省市民盟组织开展调研,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参加了调研活动。

5dbfdd67e6e56.jpg

我国各民主党派是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经过长期实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已凸显出强大的政治优势。当前,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狠抓党的建设。各民主党派以党为师,从自身建设着手,制定完善了一系列的内部监督制度,有的还设立了监督委员会,但是因为民主党派是松散管理的政党组织,成员分布在不同的单位,党派内部对成员的纪律约束及处理结果,无法送达到成员所在的单位,造成民主党派内部狠狠批评,成员自身毫无感觉隔靴挠痒的局面,因此民主党派纪律处分结果在人事工作中合理使用是我们当前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为此民盟南阳市委专门成立《民主党派纪律处分结果在人事工作中的使用》课题调研组,深入福建、江苏、浙江等省市民盟组织开展实地调研,为我市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探索采集第一手资料,提供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