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赴西峡县田关乡烛光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04

10月18日,民盟南阳市委携手南阳军艺萨克斯培训学校来到西峡县田关乡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盟动中原——教育扶贫”活动。

5dbfe535521f7.jpg

活动中,盟员王海鸥向烛光小学师生捐赠乐器陶笛100个,盟员孙昭夏、杨柳向学生们捐赠作业本、小说等二百余册,共计价值一万两千余元。随后盟员王海鸥为学校师生进行了陶笛现场教学,与师生们亲切互动,孩子们接受新事物能力很强,在一节课的教学后便与王海鸥老师一起进行了简单的合奏,现场气氛热烈。

5dbfe541cc317.jpg

长期以来,民盟致力于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并充分利用自身人才资源优势,开展了“烛光行动”等一系列教育帮扶活动。经过考察调研,盟市委发现乡村学校普遍存在音乐艺术类教学教育理念落后,设备基础条件薄弱,专业教师数量不足等问题,此次盟市委精心策划,利用自身人才资源优势,为田关乡烛光小学提供音乐教学硬件和软件双重支撑,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由音乐类专业盟员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培养孩子们对音乐的兴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市委委员陈龙海和机关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

         5dbfe5629a9a2.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