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举办2019年度新盟员培训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04

10月26日,民盟南阳市委在南阳宾馆举办2019年度新盟员培训班,南阳民盟2019年新发展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郑喜胜及部分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5dbfeaf06cd36.jpg

华道梅主委首先代表民盟南阳市委为新盟员做了开班讲话,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民盟南阳市委组织架构和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欢迎与会人员加入民盟组织成为参政党一员。她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其政治的严肃性、约束性和立场性、使命性要求我们的盟员必须是有政治理想、有民族意识、有国家观念、有士人气节的有识之士,需要大家了解历史,不忘初心。她要求,全体参训盟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盟史,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同时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学风,努力做到思想上有提高,学习上有收获,工作上有进步。

5dbfeafad0020.jpg

培训会上郑喜胜副主委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报告,盟员们还收看了《南阳民盟成立30周年纪录片》,通过这次培训,新盟员对民盟组织和南阳民盟的历史有了全面的认识。

会后新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对多党合作事业和民盟优良传统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今后要将培训中的收获与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新作为、展示民盟新形象,为南阳加快转型跨越发展、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聚集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