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进企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04

10月25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名医专家行”活动来到南阳三色鸽食品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送去心理咨询服务。民盟南阳市委副主委郑喜胜、中心医院第三支部主委刘驰参加了此次活动。

5dbfebda2bf9d.jpg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盟员刘驰以《良好的心态在安全生产中的积极意义》为主题,为三色鸽公司的50余位中层领导做了专题讲座,刘驰结合大量临床案例、心理学实验及互动游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良好的心态才是事业成功的基石,良好的心态在安全生产中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活动受到厂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丰。

5dbfebe46161b.jpg

本次活动是民盟南阳市委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举措,南阳民盟将继续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助力南阳民生发展。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