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04

10月30日,民盟南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唱支山歌给党听”——盟员应娟中国作品独唱音乐会在南阳师院演播厅隆重举行,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市委委员陈龙海、李文红及南阳盟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dbfec3fe6e56.jpg

音乐会上,盟员应娟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演唱功底为大家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绣红旗》、《红梅赞》等脍炙人口、饱含对中国革命事业深情厚谊的优秀音乐作品,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情感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音乐会以一首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完美落幕。

5dbfec4c42dd3.jpg

此次活动是民盟南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主题教育现场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使广大盟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5dbfec5a65324.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