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经济二支部召开谈心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19

11月5日,民盟南阳市经济二支部在该支部“盟员之家”召开谈心会,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作风建设活动进行座谈,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到会指导。

5dd3e097d605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民盟南阳市委要求各支部召开支部谈心会,通过谈心会重点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经济二支部主委白云高代表该支部首先总结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征求了盟市委的意见,盟员们也都谈了自己对盟市委、支部及盟员自身在盟务工作中的看法和建议,谈心会气氛和谐融洽。

 5dd3e0a5bb512.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