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赴西峡烛光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19

11月7日,民盟南阳市委到西峡县田关乡民盟烛光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和音乐老师王海鸥参加了活动。

5dd3e3a70fa7d.jpg5dd3e3ae0806b.jpg

针对该校在编教师紧缺特别是音、体、美教师严重空缺的情况,民盟南阳市委发挥自身优势,组织音乐老师,为烛光小学送教到校,盟员王海鸥老师为该校的5名音乐老师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授课。期间,杨富红在校长李洪斌的带领下,查看了学校的宿舍、餐厅、教师办公室和教师的周转房,听取了李校长关于该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教学成绩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通过调研,民盟南阳市委下一步将根据学校的需要,组合民盟的优质资源,为烛光小学提供更多的软件和硬件支持,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dd3e3d113786.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