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九次市委会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25

11月22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九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共20余人参加会议。

5ddb3d7f952b8.jpg

会议上,华道梅主委首先对近期盟市委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年终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抓紧时间开展年终总结工作,突出民盟工作的特点和亮点,争取在盟省委年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秘书长杨富红代表盟市委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5ddb3d8b0806b.jpg

华道梅主委指出,2019年度盟市委以争先创优为工作总基调,经过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年初各项工作计划已基本完成,尤其是下半年盟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为引领,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全市盟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四新”、“三好”标准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了履职能力。她强调,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能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民盟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献计出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