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艾滋病防治宣传进社区走进南阳理工学院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2-11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学校艾滋病教育工作,2019年12月8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艾滋病防治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南阳理工学院,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在校师生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减少艾滋病在校园内的传播,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在盟市委秘书长杨富红的带领下,宛城医药支部主委、宛城区疾控中心盟员康伟和市疾控中心艾防专家、盟员丁琳利用各院系班会时间,走进南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法学院及张仲景国医学院进行艾滋病的防治宣传及检测活动。

5df054d03a039.jpg

5df054d941a4b.jpg

活动在讲授艾防知识的同时,还以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参与答题,发放小礼品,现场气氛很活跃。通过艾防知识进校园活动,是更多的学生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尤其是对预防艾病“ABC”原则的讲解,告诉同学们如何来保护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远离艾滋,远离伤害。

5df054e0a8a3e.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