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苦功,再上层楼——2019年南阳民盟再创佳绩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1-03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的辉煌70周年,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的引领下,民盟南阳市委会以争先创优为工作总基调,砥砺奋进,拼搏进取,成绩再上层楼。

这一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南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带领全市盟员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参政议政出新招、社会服务做实事、民主监督下真功,为南阳民盟书写了又一年的辉煌。

5e0ef820ce6bc.jpg

在刚刚结束的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民盟南阳市委会以地市级组织盟务工作综合第三名,社会服务工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盟省委评为2019年度盟务工作“优秀市委会”,并荣获盟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大合唱比赛”和“榜样在身边”宣讲活动两个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盟员高有耕被评为“墨韵中原”先进个人,杨富红被评为“思想宣传和参政党理论研究”先进个人,应娟、韩璐、薛丽被评为“大合唱比赛”先进个人。5e0ef82aecf04.jpg5e0ef83289c1a.jpg

回顾2019年,成绩来之不易,全市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民盟组织和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盟员们的责任担当,浸透着全市盟员的辛勤与汗水,也使我们看到了南阳民盟不断进步的美好前景。2020年希望全市盟员不断深化“思想宣传树形象、组织建设保形象、参政议政提形象、社会服务出形象”的思想意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扎实推动南阳民盟各领域工作再创辉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和南阳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