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文教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1-03

12月25日,民盟南阳市文教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民盟南阳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龙海到会指导。

5e0ef9fa4146f.jpg

会议听取了文教支部委员乔海军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的工作总结,陈龙海传达了民盟南阳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南阳市委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高有耕、张涛、沈宜峰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文教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了分工安排,高有耕任主委,张涛任组织委员,沈宜峰任宣传委员。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