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1-03

2020年1月3日,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在南阳宾馆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代表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主持会议。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桂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5e0efacb2693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届三中全会和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全市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5e0efad43d766.jpg

华道梅在报告中对南阳民盟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一年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南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争先创优为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参政议政成果显著,社会服务持续深化。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民盟南阳市委会以地市级组织盟务工作综合第三名,社会服务工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2019年度盟务工作“优秀市委会”,同时荣获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活动”2个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名盟员被评为“70周年系列活动” 先进个人,为中原更加出彩和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她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全国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市盟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让“思想宣传树形象、组织建设保形象、参政议政提形象、社会服务出形象”的思想意识不断深化,努力推动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以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南阳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5e0efadf26930.jpg

吴桂荣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南阳民盟2019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同时对民盟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方向,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二是要巩固自身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要通过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充实后备干部人才队伍等巩固自身建设成果;三是要发挥优势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要出成果,民主监督要再发力,社会服务要创品牌。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为党派市委会和广大成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良好条件和充足保障。

5e0efaebce6bc.jpg

会上对荣获民盟河南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先进个人,民盟南阳市委会2019年度盟务工作“优秀支部”、“先进盟务工作者”、“优秀盟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