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1-20

为贯彻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指示,践行精准扶贫攻坚战略,充分履行民盟作为参政党的职能职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盟南阳市委会司法支部组织盟员于2020年1月14日赴卧龙区青华镇岭上村开展扶贫活动,为困难户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5e25032848c10.jpg

在村委会,大家详细了解了村民生活条件、收入水平及贫困家庭状况、贫困原因等情况。 为该村15户贫困户送去了油、米、棉被等物资,这是司法支部今年第二次到该村开展扶贫工作,除了给村民送产业发展资金、生活用品外,司法支部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还为村民送去法律咨询。

5e25033707e77.jpg

卧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兰兰、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司法支部主委景建超和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杨富红在活动中鼓励农民朋友要相信党和政府,增强信心勤劳致富、勇于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真切地把温暖与爱心送到了群众的心里。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