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疫情——民盟在行动(十三)

——抗疫支援不断线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2-24

南阳市中心医院作为南阳市新型冠状肺炎的首批定点医院,在这次疫情救治工作中肩负了重要的责任,收治的新冠肺炎病人最多,疫情一线的众多医务工作者们义无反顾和患者们坚守在一起,由于收治病人多,医疗防护物资紧缺。

5e534d33a7c15.jpg

在紧迫的疫情面前,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三支部响应民盟市委会号召,主委刘驰在支部发起抗击疫情捐赠活动,不到一天,13位盟员刘驰、刘永革、李璐、白春霞、钟阳、李贞彩、仝保敏、张文霞、揣东、余东、付书琴、张璞、张永新共捐款3500元。2月14日上午支部紧急购买了N 95口罩50个,84消毒液一箱6桶,板蓝根50袋,清热解毒口服液20盒,双黄连口服液20盒,莲花清痰口服液20盒,送到了南阳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的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