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疫情——民盟在行动(十八)

——疫情防控中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3-1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在中共南阳市委号召下,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取消了休假,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在公路、社区卡点,做人民群众的守护者。桐柏县是民盟南阳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定点县,由于桐柏县与湖北省接壤,受疫情影响较为明显,部分贫困户出现农产品滞销等情况,影响收入。了解上述情况后,盟员景建超、张培磊主动到桐柏县开展防疫慰问,助力脱贫攻坚。

3月11日,景建超来到桐柏县组织开展涉农物资收购,出资近万元购买农户滞销香菇,为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助力脱贫攻坚,随后景建超将香菇免费送到司法系统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

5e6b4dd03ce1f.jpg

5e6b4ddb6e794.jpg

张培磊不仅主动参与到防控志愿服务中,还为桐柏县政协、环卫局、大河镇等防疫卡点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方便面、牛奶、饼干等,向他们送去慰问,表达敬意。

5e6b4df603a98.jpg

5e6b4dfe7dbb8.jpg

5e6b4e070f1b3.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