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05

2020年6月4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一次市委会(扩大)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郑喜胜、秘书长杨富红及支部主委以上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5eda161dee386.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河南省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民盟南阳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上半年拟发展人员基本情况。

5eda16291c697.jpg

华道梅主委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工作会议有所推迟,但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工作一直在通过网络办公等方式稳步推进,感谢大家的支持。她强调,“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是我们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全市各级盟组织要认真学习落实两个实施方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2020年河南民盟成员发展规划》要求,在重点界别和代表性人士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代表人士及其后备队伍;要着力推动政治、理论、组织、能力、作风素养优化提升,努力把新时期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