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座谈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17

2020年6月4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座谈会,会议邀请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郑喜胜,宛城医药支部主委、南阳市宛城区疾控中心副科长康伟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5ee98b4114c85.jpg

座谈会上,郑喜胜、康伟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战疫经历,再现了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和疾控人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崇高精神,并与参会盟员们亲切互动,分享了个人感受。他们表示,在抗疫期间,市委会领导和盟员们的关爱和鼓励,是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疫情的强大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会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怕危险、勇于奉献,展现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和医疗卫生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5ee98b4c8eda5.jpg

5ee98b55ad5ed.jpg

华道梅主委代表民盟南阳市委会向郑喜胜、康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郑喜胜副主委带领中心医院ICU团队进驻感染科,在战疫最前线奋战,全市盟员全力为他加油点赞;康伟作为疾控人冒着极大风险第一时间接触疑似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他们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无畏的担当精神彰显了英雄气概和大爱情怀,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是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学习的榜样。全市盟员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把战疫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南阳大城市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新贡献。

5ee98b5f59727.jpg

座谈会后,市委会代表全市盟员向卧龙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华道梅、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专家救治组副组长郑喜胜、宛城区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康伟等三名在战疫中不同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员献上了鲜花,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