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盟员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17

5月12日至15日,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六届南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民服务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采用市级主会场与县区分会场相结合的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来自南阳民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7人积极参加两会,认真履行职能。

5ee98d2d55a1e.jpg

华道梅作为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在报到第一天,认真审查了市委会向大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她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两会是我们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平台,提交高质量的议案提案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我们要在前期大调研、大走访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好议案提案,作为集体提案,政治站位要高,所提问题要准,所提建议要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要实实在在的为党委、政府建真言,为人民群众解难题,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人的智慧。

5ee98d367f981.jpg

郑喜胜副主委作为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明星”,大会期间被多家媒体追访,在接受市电视台两会专访中,他认真解答了老百姓关注的关于疫情的有关问题,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国家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5ee98d3f77f6f.jpg

本次两会民盟南阳市委会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9件,个人议案提案34件,涉及南阳市经济建设、民生、教育、农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很好地发挥了民盟专家学者多的优势,为南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了民盟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