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送法律进社区走进七一街道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17

2020年5月21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送法律进社区活动来到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办事处,为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法律知识。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卧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兰兰、七一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王广宪、司法支部主委景建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5ee98e78e2c6b.jpg

活动中,盟员、河南宛龙律师事务所主任景建超为社区居民进行了酒驾危害、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讲解,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充分认识酒驾和非法集资的危害,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普法活动,让法律知识真正走到群众中间,促使大家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利。

5ee98e84ea67d.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