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王松阳获河南省文联 “优秀文艺志愿者”荣誉称号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18

5eeae012c4423.jpg

近日,我市盟员、南阳师范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王松阳获得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优秀文艺志愿者”荣誉称号。王松阳从事舞蹈教育二十年,于2019年4月发起“松阳公益”,旨在到人民中间去,扎根基层,泽惠人民,用舞蹈的力量化育心灵,并致力于智力扶贫、舞蹈知识普及,专业技能推广、艺术实践指导、少儿舞蹈美育,提高民众对舞蹈艺术的认知,推动河南区域社会对舞蹈认知的整体性进步和对舞蹈的广泛参与。

5eeae01c428f1.jpg

5eeae03e1898e.jp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王松阳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艺抗疫、用爱相守,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了磅礴的精神力量,倡导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