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在“盟员之家”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座谈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23

6月20 日,民盟南阳市委会中心医院二支部在文化艺术“盟员之家”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座谈会,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中心医院总支主委李慧、中心医院二支部主委张诚等参加此次座谈。

5ef16ae0e29fa.jpg

座谈会上,中心医院二支部盟员、市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赵昊向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在社区担任包片医生时候的抗疫经历,并与参会盟员们互动,大家互相分享了战疫感受。郑喜胜副主委指出,中心医院盟员在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战疫精神传承发扬下去,团结鼓励支部盟员不畏艰难、敢于奉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战胜疫情和南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5ef16aed8eb34.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