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莅临南阳开展调研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10月10日,民盟河南省委宣传处处长夏许峰带领盟省委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南阳,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及盟务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出席会议,民盟南阳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

5c0cfbe7cf421.jpg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阳民盟医专支部、师院支部和书画艺术三个“盟员之家”开展实地调研,对南阳“盟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南阳宾馆召开,夏许峰处长代表调研组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盟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调研组此行的目的就是对地市盟组织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摸排,同时详细了解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工作情况开展情况。郑喜胜副主委首先代表盟市委做工作汇报,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成果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做了充分地汇报交流。

华道梅主委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民盟南阳市委自2018年7月30日换届以来,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特别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此次调研组莅临南阳指导工作,为南阳民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提升,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特色、打造品牌,进一步要围绕中心大局,拿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社会认同,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在南阳高质量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上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5c0cfc39a17b5.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