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王松阳荣获国际舞蹈比赛大奖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7-07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新加坡国际舞蹈节中,我市盟员、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王松阳副教授荣获两项大奖。由他撰写的舞蹈评论文章《人各有意,安可求此以同彼乎?——张继钢导演舞蹈诗<侗>观后》荣获论文评选“金奖”;原创的现代舞作品《Hyperspace》在舞蹈剧目比赛中获得个人“编导银奖”。

5f03ea31e56e6.jpg

5f03ea3d41663.jpg

这是王松阳老师继2015年第82届美国舞蹈节(ADF)获得“国际奖学金”后,再次获得国际舞蹈比赛大奖。据悉,新加坡国际舞蹈节,由新加坡表演艺术协会主办,多国舞蹈专家、学者、舞者及政要参与其中,每年一届的舞蹈节已成为各国舞蹈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促进友谊的桥梁。第十届新加坡国际舞蹈节因受疫情的影响,以全新的“网络比赛”形式开展,并增加了舞蹈论文作品评选,旨在推动舞蹈艺术理论的发展,共有来自新加坡、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专家、老师、舞者及学生近400人参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