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打造区域特色明显乡村产业体系,拓展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空间》课题研讨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7-15

2020年7月14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课题组在宛城支部“盟员之家”就课题《打造区域特色明显乡村产业体系,拓展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空间》召开专题研讨会,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宛城支部委员、课题组组长陈照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讨论。

5f0e78a435c5a.jpg

课题组组长陈照先介绍了课题背景,他说疫情影响下,立足国内对农产品的需求,我们应当适时调整农业结构,降低产品成本,把对外出口转向对内销售,同时利用好农产品企业助力脱贫,防止因疫情致贫情况的发生。同时要稳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抓好乡村产业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市场为导向,探索特色优势产业和高品质农产品产业发展,拓展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空间。课题组要走出去实地搞调研,取得第一手资料,凝聚智慧,提出有利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建议,发挥民盟盟员的正能量。

5f0e78af41375.jpg

随后,课题组成员都发表了自己对乡村产业的认识和理解,经过讨论对调研的方式方法、时间计划、重点环节、人员分工等都做了周密安排。陈照先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科学合理地开展调研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