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开展心理咨询进社区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7-20

为了帮助家长解决暑假期间孩子独自在家的困扰,融洽亲子关系, 2020年7月19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心理咨询进社区暨“做成长型父母,陪孩子一起优秀”暑假心理公益行动在南阳市科技馆举行,为暑假期间的家长和孩子们送去心理健康大餐,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中心医院三支部主委刘驰参加了此次活动。

5f1561595e73b.jpg

活动中,心理老师以“亲子瑜伽”为主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集专业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授课方式,让家长和孩子对课程提起了极大的兴趣。课程分为:什么是亲子瑜伽、课程目标、健康孩子特质、互动体验、答疑几个环节,在了解了亲子瑜伽之后,所有家长和孩子都积极参与到互动体验当中,认真对待每个环节,最后当孩子给妈妈捶背揉肩,并抱住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时,几位妈妈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眼里含着幸福的泪花。体验结束,每位家长都争抢回答问题,给孩子做出积极的榜样,教室内掌声经久不息。课后,孩子们都兴奋的去跟心理老师拥抱致谢,家长们也深深体验到了,和孩子的亲密接触能让孩子安全感备增,沟通更加通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5f1561695e73b.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