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7-30

2020年7月24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在南阳宾馆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阳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代表和盟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出席会议。

5f22861293b48.jpg

会上,华道梅主委为荣获民盟河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中心医院总支等3个基层组织颁发“先进集体”奖牌,为郑喜胜等“先进个人”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华道梅主委指出,2020新年伊始,我们就经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考验,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市广大盟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把战疫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南阳大城市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新贡献。

5f22861e47694.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