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组织开展骨干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2018年10月20日至26日,南阳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郑喜胜及骨干盟员共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南阳市各自民主党派市委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民主党派骨干成员五种能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积淀力量。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来自成都市委党校和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的教授们为大家做了《依法行政与民主法制建设》、《新时期民主党派能力建设与基层组织建设》、《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和《中美贸易战》等多场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视角开阔,与民主党派工作结合机密,受到盟员们的广泛好评。现场教学中盟员们瞻仰了成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成都城市规划馆,了解了成都的光荣革命历史和作为“一带一路”中心的未来规划,盟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结合成都经验为南阳发展出谋划策。

华道梅主委在培训中指出,本次参训盟员都是在盟务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同志,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民盟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汇聚共识、凝集力量,继续努力,争取为本年度民盟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c0cfcf3b0bd9.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