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二次(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8-29

2020年8月25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二次市委会(扩大)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马奇、郑喜胜,秘书长杨富红及支部主委以上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5f4a14384e471.jpg

会议总结了2020上半年工作,秘书长杨富红代表市委会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进社区等重点工作任务。华道梅主委指出,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主要通过在线方式推进,整体上参政议政工作做的比较扎实,但社会服务工作严重不足,和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在中常会上提出的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转型的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下半年希望大家找不足、补短板,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会的要求,结合我们的基层组织“六个一”建设制定工作方案和台账,力争在11月底各支部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

5f4a1448db6be.jpg

最后,华道梅主委语重心长的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民盟作为一个知识分子群体,越是在国家有困难,社会有压力的时候,越是展现我们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爱国情怀的时候,每一个盟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武装自己的斗志,就国家所急需积极参政议政、就社会所渴望及时提供社会服务,立足本职,放眼社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南阳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