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8-29

2020年8月25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召开主委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参加会议。

5f4a14ae6159e.jpg

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向大家传达了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曾垂瑞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华道梅主委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我们必须要共同努力,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我们班子要带头,带领广大盟员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好各级党委、政府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广大盟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力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南阳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脱贫攻坚汇聚合力,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共同投身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生动实践;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素质,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