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10月24日,民盟南阳市委四届四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郑喜胜,秘书长杨富红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盟员等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并安排部署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比照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各项要求对本年度工作查漏补缺。随后华道梅主委对第四季度参政议政调研、年终大事记编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华道梅主委指出,自7月底换届以来,盟市委和各支部积极开展工作,成效显著,本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培训期间召开,目的就是在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民盟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汇聚共识、凝集力量,继续努力,争取为本年度民盟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我们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5c0cfd44f1972.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