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医专支部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0-10

近日,民盟南阳市医专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任务。会上市委会委员阮耀对盟员们在抗疫防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提醒大家,目前国内疫情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胜利,但是世界疫情还远远没有结束,防控不能松懈,我们还有更大的责任做好防疫工作。

5f8180d102f5d.jpg

支部主委郭建功对盟员们在疫情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做了全面总结,他说,首先阮耀同志提出《关于加强对居家隔离者心理疏导、后续管理及隐私保护的建议》,对于疫情给大家带来的心理阴影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唐年亚同志提出《关于新冠状病毒疫情中西融合防治方案建议》,站在专业的角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他提出的建议被盟省委提交盟中央。在疫情中我们盟员没有辜负市委会的希望,他(她)们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战斗在一线。尤其赵广蕊同志,完成南阳市首例“新型冠状肺炎”确诊孕妇剖宫产手术;李富强同志坚守一线,坚持送走最后一位新冠肺炎病人。支部全体盟员在医疗物资短缺紧要关头,慷慨捐款,为抗疫工作奉献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民盟人的担当精神。

最后,郭建功要求盟员们要抓住机遇,尽早完成支部工作计划,下沉到基层进行实地调研,积极主动写出贴近民生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发展思想进步,对民盟有热情的新盟员。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