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医专支部开展“学习盟章 重温盟史”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0-10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之时,民盟南阳市医专支部在盟员之家开展“学习盟章,重温盟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起学习盟章,回顾盟史,畅谈心得体会。

盟市委会委员阮耀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为大家讲解南阳民盟的发展历程,使新老盟员更好地了解民盟自身发展过程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同时,详细讲述了医专支部自成立以来,由最初的一个“小家庭”发展成今天的“大家族”及取得的荣誉,希望大家弘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支部主委郭建功同志说,今天盟员们聚集一堂,学习盟章,重温盟史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珍惜现在,明确方向,懂得未来。随后我们会进一步提高盟员之家质量,为盟员提供相互交流的良好环境,大家要集思广益,提出更好的社情民意,写出高水平的调研成果和优质提案,充分发挥医专支部的参政议政作用。最后,盟员们共同参观了盟员之家展室。

5f8181f9cd23a.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