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卧龙医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11月16日,民盟南阳市委卧龙医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卧龙医药支部主委王中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的工作总结,传达了民盟南阳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意见,审议通过了《民盟南阳市委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印、孙玲、边永旺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民盟卧龙医药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了分工安排,张印任主委,孙玲任组织委员,边永旺任宣传委员。

5c0cff79edc69.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