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新盟员培训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0-29

2020年10月28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新盟员培训,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秘书长杨富红、市委委员陈龙海和部分新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5f9accff452ef.jpg

郑喜胜首先代表民盟南阳市委会为新盟员做了开班讲话,他首先对与会人员加入民盟组织成为参政党一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增强政党意识、学习了解盟史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三个方面对新盟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加强沟通,尽快融入民盟组织。

5f9acd0ce9372.jpg

随后机关工作人员为大家简要讲解了《中国民主同盟简史》,杨富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民盟南阳市委会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并对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说明,她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是基本的履职手段,希望新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迅速投入到民盟工作中来,为经济民生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这次培训,新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对民盟组织和南阳民盟有了全面的认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双岗双责互相促进,为展现民盟新形象和南阳高质量大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