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同心”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0-29

2020年10月27日,民盟南阳市委会经济二支部盟员来到农运会场馆外民盟“同心”月季园开展“盟动中原”学习实践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经济二支部主委白云高参加了活动。

5f9acda77a96d.jpg

5f9acdb56b549.jpg

盟员们赶在本年度月季最后一次花期对月季园的植被进行了修剪,并为“同心”二字描红,使月季园再现生机与活力,并共同回顾学习了“同心”月季园建设历程。2012年6月,正值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召开前夕,民盟南阳市委会捐建的“同心”月季园在农运会主体育场外正式落成,盟员们精心寻找挑选月季稀有品种栽培,原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储亚平亲笔为月季园提写了“同心”二字,它凝聚了南阳盟员对农运会的热情,体现了民盟对南阳社会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近年来经济二支部盟员一直将月季园作为学习实践基地开展盟务活动,并坚持对月季园进行管护,使它成为市民留影纪念、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宣传民盟、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

5f9acdc163b37.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