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1-23

2020年11月11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主持会议。

5fbbb1d32e2b0.jpg

会议上,机关工作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随后,与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学习讨论全会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方向,并就全会公报中的乡村振兴、城乡养老、城市生态建设等国计民生重大课题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大家深受鼓舞。最后,会议要求要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传达到每一个盟员,全市盟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