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学习传达民盟中央和民盟河南省委会会议精神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2-22

2020年12月16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和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主委以上十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主持会议。

5fe1f8ae0d402.jpg

会上,秘书长杨富红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民盟中央全会和省委会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华道梅主委指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民盟中央全会和省委会常委(扩大)会议总结了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入到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民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任务,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等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她强调,市委会和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引导全市盟员认真学习民盟中央和省委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一步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力争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5fe1f8baadfb6.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