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1-12

2021年1月8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民盟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著,民盟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李先永,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通到会监督。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及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5ffd62852d576.jpg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华道梅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根据多方征求收集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和自我查找剖析的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批评和自我批评。两位副主委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华道梅指出,自换届以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南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突出成绩,但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领导班子的问题逐条对照整改,更好地发挥火车头作用,以“逢先必争、有旗必扛”的目标精神使南阳民盟工作更上层楼。她要求,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个人问题,大家也要认真整改并落实到工作中。

王著委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准确;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增强了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增强了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高了领导班子的建设水平,民盟南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够立足于盟组织立场来考虑问题,是一支团结务实高效的队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希望民盟南阳市委会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盟务工作再有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5ffd629136855.jpg

随后,主委华道梅代表班子成员对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副主委马奇、郑喜胜也分别对本届市委会以来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市委会委员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