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七次委员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9-15

2021年9月14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四届十七次委员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郑喜胜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华道梅主持会议。

6142089f99f39.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酝酿讨论,并对民盟南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准备情况做了具体安排,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华道梅主委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按照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霍金花主委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主线,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换届圆满完成。市委会委员和各工作组要按照会议部署,把换届流程研究到位、方案细化到位、任务分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根据安排有序开展换届工作。三是要围绕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十大战略”和民盟省委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制定好市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突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重点,为充分融入省市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