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组织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13

近期,民盟南阳市委联合南阳市工商联开展“以法治化建设打造生态营商环境”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由南阳师范学院盟员张秀芹副教授、民盟南阳市委委员陈龙海、杨富红等10多名盟员组成。该调研小组自8月份以来,召开多次调研讨论会,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多次赴县区县开展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中共西峡县委统战部、西峡县工商联的简要工作汇报,组织该县10家民营企业进行现场座谈,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西峡县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简政放权服务民生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调研了护航企业发展、简政放权及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情况,并征求了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8月2日,调研组一行到西峡县潘润食品公司、电商孵化园、众德汽车配件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指出,营商环境的优劣,决定着一个地区的竞争力,是增强投资吸引力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增强积极持续稳定增长动力。政府部门要强化政企桥梁作用,了解企业的诉求,维护企业的利益,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c12522dedc69.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