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调研我市冷链物流发展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13

11月7日,为了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物流业转型发展规划 (2018-2020年)的通知》(豫政办〔2017〕109号)的要求,切实实现到2020年现代国际物流中心地位基本确立,覆盖全省的物流空间网络体系基本形成,产业规模效益大幅提高,企业实力明显增强,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竞争优势显著提升,培育形成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支柱性、地标性产业。民盟南阳市委成立了《关于推进我市农产品冷链物发展的对策研究》的课题组,调研组由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带队,工院支部十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分子参加。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黄金梨生产基地、东森药业冷链仓库、南阳张仲景中药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茱萸种植基地、淅川县福森中药材种植开发有限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了果库建设、富民产业发展、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情况。
     5c1253831bf7a.jpg

调研组强调,对农村配备箱式冷藏运输车是加快农村果品、蔬菜产业发展,助推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南阳要高度重视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农业增产增效、农民持续增收、保障消费安全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农村农产品资源优势,完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提升全市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冷链物流又好又快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