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卧龙医药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4-15

2022年4月8日,为落实“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大学习”活动要求,民盟南阳市卧龙医药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参加学习。

625937ab47d6a.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省委会十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近期上海疫情出现较大反弹,作为医疗支部,盟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了高度赞同,大家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和盟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指导实践;要树立大局意识、吃苦精神,随时待命,在任务下达时要做到扛起撑住干好,全面展示新时代民盟盟员履职尽责“新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