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作风 不负韶华——民盟南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5-03

青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民盟组织发展的活力源泉。2021年10月,民盟南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青年盟员们秉承民盟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与时代同频共振,让青春绽放光彩,展现新时代青年盟员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62711d4461911.jpg

2022年4月30日,民盟南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20余名青年盟员,赴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中共豫西南党代会旧址,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暨“五四青年节”现场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淬炼和红色洗礼。青年盟员们在现场观看和解说中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南阳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奉献情怀和担当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在复杂环境中立场坚定、经得起考验,不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年力量。

62711d52de3aa.jpg

62711d5d380f3.jpg

62711d6876790.jpg

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民盟南阳市委会委员、青委会主任贾天涛,副主任刘寒、陈猛等参加了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