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医专支部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骨干盟员培训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17

12月1415日,民盟南阳市委委员阮耀医专支部主委郭建功带领医专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了由南阳医专党委统战部组织的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培训以专题报告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开展,医专宣传部杨金运副部长为大家做了《坚定文化自信 推进文化创新》专题报告,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感觉受益匪浅现场教学盟员们一起参观了同心实践示范乡镇-田关镇,重点参观了由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南阳市委援建的田关乡民盟烛光小学工商联援建的西峡二中同心文化广场以及河南省首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西峡县生态农业示范区核心区黄狮村,盟员们对于田关镇的同心建设成效赞叹不已,并表示将继续参与田关镇的建设。

5c176ac1de845.png

此次培训,通过学习及观看乡村振兴取得的累累硕果,员们深刻感受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四个自信”普遍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携手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